close



不管怎樣一定要來推薦一下

我可是不隨便推薦東西的!!!!!!!!!
好吃說話才大聲

位於羅東鎮中山路的金三角清粥小菜

離羅東夜市不遠處(不過要騎機車或開車比較不會走很久!)











(晚上才剛營業~人潮就非常多...........還要等一下才有位子)




回到家上網查了查
似乎沒啥資料

只看見一些人推薦~~滷大腸、油豆腐~~~等等的


除了這些

我想我還是自己來寫寫我去吃的感想好了










(小櫃子裡有很多菜~像是把費~可以隨性點~)

小盤子(豆腐.蛋)-10元
中盤子(大部分)-30元
其他都不超過50
不貴就是了~~~~~~











(我最愛的豬腳!)



聽說滷肉飯世紀無敵好吃!!!!
(因為我是吃清粥.下次一定要吃看看滷肉飯)


還有鴨賞.
清菜類也都很下飯~不會過鹹

總之

害我 一口接一口~停不下來就是了!的好吃

小菜配清粥 很搭!

一次可以吃很多樣

超滿足的!







(現煎 菜埔蛋 先生~是姊姊的表弟~)





(涼拌飛魚卵~~~~~好涼有鹹好好吃~~~~哈)












(令我非常驚訝的一個東西:是放在大冰櫃的一罐罐豆奶(SOYMILK拉)=是當地農會生產的樣子)
阿姨硬是要我們喝喝看!!!!

天ㄚ!!!不喝還好~~~
一喝~~就有種上癮的感覺~
很純~不甜~冰冰的~好喝到想大叫!







去過羅東好幾次了

知道這家店^^其實是因為老闆的女兒是在學校"宜香津"買早餐買飲料認識的姊姊






所以去羅東只要她在~都期待去吃ㄧ下
(不然每次都是只有吃台北復興捷運站附近的清粥小菜~貴~)
比較起來當然是非常便宜!


最酷的是:還有隱藏小吃!(就像 摩斯漢堡有隱藏小漢堡的道理一樣XD)









幸好我不是很喜愛這類生鮮的東西^^
不然很傷荷包



很乾淨+好吃(親自掌廚的老板娘(聽說是兩姐妹老闆娘~都是好客的美女年輕歐巴桑XD)感覺就是有媽媽專業的味道)
(她是姊姊的阿姨~老闆之ㄧXD人超好)



營業時間是18:30~凌晨4:00

是吃宵夜的好去處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ou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